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巧克力莓果蛋糕卷~感謝之禮 Chocolate Berry Roll


朋友經她朋友那取得了由全英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舉辦的全英春節晚會,朋友貼心,想到我這初來英國報到的小毛頭應該沒見過世面,於是就硬把兩張票讓了給我,讓我無論如何都要抽空去看。
想到從他人處不費吹灰之力取到了一些東西,也挺不好意思的,想要給回票費,友人卻堅持不收,友人的友人也堅持不收。。。呵,收東西也有難處。
於是友人就建議我烤一些蛋糕,當時謝禮。雖然知道這個雙休日挺忙的,我還是答應了,感謝之禮,義不容辭。
在僅有的時間內,我唯一想到的是蛋糕卷,雖不知道合不合友人之友人的胃口,可是,卻把我的心意卷在裡頭了,希望你們喜歡- 巧克力莓果蛋糕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