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巧克力太陽花麵包 Nutella Sunflower Bread


誤搓誤形,本來是要做星星形狀的巧克力麵包,成品出來卻像極了太陽花。。。也罷,望著它,讓我有感而筆。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不管任何季節,任何國度,任何信念,心中有太陽,自然能看見希望。

希望我的親人永遠都平平安安,雖然我不能隨時隨刻都在他們身邊;
希望我的朋友永遠都開開心心,雖然我沒有時時刻刻都聯繫他們;
希望我的道伴永遠都越戰越勇,雖然我很久都沒有和他們走在修辦的道路上;
希望我的師長永遠都聖凡如意,雖然我沒有把小後學的責任全承擔。

冬天裡,也會有屬於它的太陽花。當生活回到了該有的軌道,真希望,一切都能回到該有的原點。




材料: 高粉 280g, 速發(instant)酵母粉 1.5茶匙,糖 30g; 原味優格 65g, 鮮奶 130g, 奶油 30g; 巧克力榛子醬 適量,鮮奶 適量(用於塗抹在麵包表面) 

詳細的做法可參考Carol老師的星星巧克力麵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