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竹炭花生蛋糕卷。想念的季節 Charcoal Peanut SwissRoll

自從在電影院看了《速度與激情8》後,回到家連續的把一系列給看完了。
看到第七部,Brian O'conner在電影裡的離隊,Paul Walker在現實中的離開,那是一股揪心的感覺,雖然已是四年前的事情,彷彿這股遺憾不會因時間而遠去,彷彿這個藝人不會因時間而被人淡忘。

也彷彿在提醒自己,人生啊,還有人身的時候,千萬別留下遺憾,該做的事情把握時間去做,害怕做而該做的更應該勇敢的去面對,今天不知明天事,閻王讓你三更死,不會留你到五更。停止了呼吸那一霎那,死神不會因為遺憾而讓呼吸重來。
我感謝《速度7》給我的啟示,讓我正當與合規同事糾結一個新產品時,鼓起了勇氣和他討論出了結果。那是我該做的事情,卻一直沒有勇氣和他們面對面英語交談。

我不斷的重播《速度7》的某些情節,對心中的那股遺憾無法釋懷,短暫的一生正在繁華璀璨的時候....沒有了。很想念 Paul Walker...

我懶散了很久的烘培手藝,請自重,別讓自個兒的興趣留下遺憾。



竹炭花生蛋糕卷
低粉 66g,竹炭粉 4g;
蛋黃 4個,糖 30g,植物油 30g,豆奶 50g;
蛋白 4個,糖 40g;
動物性鮮奶油 180g,糖 25g,花生醬 適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