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大理石奶油磅蛋糕 Marble Butter Cake

趕在下雨之前把這一輯照片給留下了倩影,不被光線的問題而影響上帖。豆大般的雨點打在我的櫥窗上發出響亮的聲音,我卻暗自竊喜。

又是一款為了早餐而準備的烘培,好久沒烤奶油磅蛋糕,一時之下沒有任何頭緒該拿什麼來當早餐,只好回到最初的、第一個作品。奶油磅蛋糕是我學習烘培的第一款蛋糕,當時一出爐的時候,整個人都激動了,終於有了第一個作品,再拿去給朋友品嚐,得到不錯的評語和鼓勵,當時的滿足感記憶猶新。

有很多奶油磅蛋糕的食譜,然,我還是選擇了當初自己選用的食譜,材料簡單,步驟簡單,卻不失那股香味兒。

人生不一定要華華麗麗,才會有吸引力,有時候,越是簡單的東西,越是耐味。再次出爐的奶油香,加上不綿不實的口感,入口不油膩,我也忍不住為自己暗稱了一個贊。這食譜真的很贊!




 意外的看見,隨意雕出來的花紋卻不失它凌亂的美感,忍不住多留了倩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