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香蕉杏仁馬芬 Banana Almond Muffins



兩個星期前才突然間定下來要考試的日子,有人會好奇為什麼這麼衝動著急非得要做先鋒不可。在我的角度裡,我想在九月放假之前考試;若在八月以後考,考試的範圍增加好多新元素;目前脫歐的局勢大大對英國有影響,誰曉得現在的歐盟條例,在哪一天不能使用了,把全書改寫。

既然鄙人已經開始溫習,不想抱著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態度,於是狠心把日子定下,認真的應付考試。



也是前幾天才知道,我馬國的同事們也在應付金融業的考試,我是從上司的面子書看到她已合格通過了,替她開心。於是就好奇的想知道still alive 和霞霞考的咋了?稍個郵件,still alive 27號考,霞霞29號考,我則選擇28號考,這一切都好巧,這麼恰巧的決定讓我感到窩心,忽然間發現一個毫不相干的考試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感謝老天讓我衝動的為自己做出了這個決定。

考試前和他們相互鼓勵的感動實實在在的,更讓我很想、很想把試給考好,說的自大一點,我想score,不只是pass而已,這是我在英國的第一個qualification。

考試前和媽連線,媽幫我憶起了很多小時候的趣事,原來小小的我、幼稚園的我很愛讀書,未夠歲上學前,因為看見姐姐讀書,就要求媽媽也買本子給我寫字,哈哈,好萌!也有一次,上幼稚園了,身體不舒服,我竟然會跟媽說:“給我兩粒panadol,我要去上課。” 哈哈,真的超萌!

還真不知道,原來幼小的時候就愛上讀書,我曾以為是上了小學過後環境引起的才讓自己一定要努力讀書。這段記憶,媽不說,我實實在在的沒了這個記憶,感謝媽的鼓勵,好窩心~

這張文憑是自己決定要報考的,可是卻讓長輩級的同事擔心了,為啥他們都緊張我考不好?雖然我曾是英國的留學生,可是請對你們給予的幫助有信心。




材料:
低粉 130g, 泡打粉 1茶匙, 蘇打粉 1/2茶匙, 杏仁粉 20g;
奶油 90g, 黃糖 50g, 雞蛋 2粒 (A), 香蕉泥 180g, 

步驟:
1. 將奶油和糖攪拌至乳白色,分次加入雞蛋攪拌至混合均勻。
2. 加入香蕉泥和杏仁粉,攪拌均勻。
3. 加入過篩的粉類,用橡皮刀拌均勻。
4. 舀入馬芬杯至8分滿,表面放上一片香蕉(也可選擇放堅果和巧克力豆)
5. 放入已預熱170度的烤箱,170度烤20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