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萬聖節。南瓜乳酪塔II Pumpkin Cheese Tart II。Halloween


又見南瓜乳酪塔了!
烤了第一個乳酪南瓜塔後,送了給朋友分享後,本以為沒有後來了。本身不是很喜歡南瓜乳酪的配合,而且它並沒有我想像中的creamy,所以潛意識裡覺得自己應該不會再烤了,試過就好。拿給朋友分享的那天,卻出乎意料的發現它挺受人歡迎的。
公司不同部門的Tom,希望我幫他烤一個,真讓我非常的意外。
我感謝的是,他們都喜歡我的烘培,就算我已經聲明了那並不是完美的烘培品。
我開心的是,竟然會有人來跟我下訂單。
我擔心的是,自己的手藝並沒有到達一定的水準,怕接受訂單會造成心裡壓力而失水準。
我貪心的是,因為第一次的賣相不漂亮,想借機會烤一個更漂亮的。
矛盾。。。還是矛盾。
綜合種種的原因,我還是答應了Tom的要求,於是在這,又見南瓜乳酪塔了。
比第一次好很多,但也不是最完美的。衷心的希望,這是他當初嘗試、也極想要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